以人为本 服务为民——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4-03-15 17:58:20

值此“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于近日精心策划并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宣传活动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中,工银安盛天津分公司依托总公司推出的消保AI形象大使 “初心”通过其生动有趣的形象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消费者讲述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同时,公司高管也积极发声,通过深入解读消保政策,分享诚信案例等,展现险企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决心和行动。

此外,天津分公司还与当地律师事务所紧密合作,开展了以“三适当”及“多元纠纷化解”为主要内容的直播活动。通过专业律师的讲解,消费者了解如何通过合适的渠道选择合适的保险产品,还学会了在面对金融纠纷时可以通过合理合法的多种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活动期间,天津分公司高管带头深入天津市红桥区千吉花园社区、蓟县花园里新农村社区、天津市土山公园商圈工商银行天津市广厦支行营业网点等基层一线开展“五进入”宣传活动面对面地与社会公众,尤其是老年群体进行互动交流,通过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解答他们在金融消费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帮助老年消费者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防范金融风险,享受普惠金融、养老金融等金融服务政策带来的实惠。

未来,工银安盛天津分公司将继续以诚信为基石,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