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开展“学雷锋送服务 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畅  2024-03-20 09:52:43

  2024年3月11日,阳春三月,桃红柳绿之际,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携手天津市红桥区新时代文明中心、红桥区咸阳北路街道红旗社区走进天津市红桥区实验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点亮微心愿”学雷锋送服务公益活动。

  在和实验小学小记者团一问一答的互动中,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的志愿者从保护地球环境的目的意义、环境保护的小知识及垃圾分类的方法措施三方面为现场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生动形象的公益环保主题教育课程。

  此外,为了进一步加深学生们对“保护地球环境”重要性的认知,以实际行动植绿、护绿,共同让天空更蓝、水更绿、生态更美,志愿者们还为学生们准备了许多不同品种的多肉植物,通过绿植DIY的方式,和他们一起填土、修根、摘种、修整、浇水,亲手种下春天的第一抹绿。整个种植过程中,学生们聚精会神,你一铲土、我一铲土地忙碌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喜。

      “作为国有大行工商银行综合化子公司的省级分支机构,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一直坚持“金融为民”的经营理念,持续多年开展“学雷锋送服务”的公益活动,累计服务近万人次,履行企业的责任担当。此次‘大手拉小手’地公益环保活动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未来我们将继续弘扬并传承雷锋精神,联合社会团体、政府机关以社会公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金融服务,践行‘工银安盛 与您同行’的企业文化理念”,公司负责人表示。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