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广发银行天津分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4-03-21 15:43:05

广发银行天津分行严格落实监管要求,制定分行特色活动方案,于3月15日开展了“九河下梢天津卫 广发消保游园会”特色宣教活动。

活动当日广发银行天津分行行领导孙杰、郑必强、成豪杰出席并参加活动;分行团委、法律与合规部、风险管理部、运营科技部、零售银行部/保银协同部、公司银行部/普惠金融部、信用卡部、财务会计部等部门,以及分行营业部、气象台路支行、和平支行、河东支行等支行现场参与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河西区处非办、天津市金融纠纷调解委员会、东莱里社区党群活动中心的领导现场参与宣传。

活动设置了“消保知识大揭秘”“消费安全摇摇乐”“理性消费抓起来”“警示标语高高挂”“守信达人对对碰”五个活动项目,让消费者在参加游戏的过程中学习消保知识。

活动现场超过2000名消费者参与,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500余份,消费者群体覆盖老年人群以及青少年人群。

分行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的金融消费宣传教育活动,现场消费者给予活动高度好评,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希望能再次参加活动。

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切实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用心守护  放心托付”的消保服务理念,积极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努力建设“人人重视 人人参与”的“大消保”工作体系,全面提升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