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天津分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3·8妇女节节日联合宣教活动
来源: 天津网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4-03-21 15:44:15

广发银行天津分行积极落实监管及总行“关于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相关要求,组织辖内各单位于3月8日开展“3·15”联合妇女节特色宣教活动。

西青支行联合安胜飞行模拟系统有限公司开展节日特色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结合3.8妇女节节日宣传走进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宣传。

武清支行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武清公司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暨“3·15”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有效触及消费者100人次,向消费者传达了“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的活动主旨,提高了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滨海支行组织开展了一场“魅力无限,做自己的女神”的节日特色宣教活动,邀约女性客户前往网点现场参与。活动由支行员工为客户讲解金融知识,提升客户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同时支行为客户准备了玫瑰花,并邀请专业的美术工作室的老师现场开展教学,让客户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自贸区分行走进天津港北建通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了3·8妇女节特色宣教活动。支行为客户送去鲜花,同时利用节日氛围开展315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绕反电信网络诈骗、人民币反假知识、防范非法集资、银行减费让利、存款保险、等多项主题金融知识,提高群众的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活动过程中支行员工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积极向客户宣传反诈小妙招;通过讲解实际案例,进行宣传。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20余份,以实际行动彰显自贸区分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津南支行走进周边社区,组织附近居民开展了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知识宣传活动。支行通过与客户的积极互动,针对客户“急难愁盼”的热点问题进行讲解,不断弘扬金融正能量。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份,现场气氛活跃。

和平支行组织开展了“花式爱你”主题特色宣教活动,用行动肯定女性力量在各个岗位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她们继续勇往直前,并向女性群体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传达深切的关爱,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和巾帼力量。

气象台路支行联合中国人寿北辰支公司进入气象里社区,开展了“养成日常好习惯,保护个人金融信息”为主题的节日特色宣教活动。支行组织客户进行了手工DIY包包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广大女性朋友们在参加活动同时,学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

红旗路支行积极响应妇女节宣教主题,走进中国人寿开展了客户宣教活动。活动当天,支行员工向国寿客户发放宣教折页,解答她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金融问题,展示了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也为女性客户提供了更加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

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用心守护 放心托付“的消保服务理念,通过更多宣传渠道和形式,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和教育工作常态化,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工作,提升分行服务水平。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