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尹玉财  编辑:李彤  2024-03-28 20:36:09

  天津北方网讯:从“实验室”走向“生产线”,这个月,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智能装备拿下5000多万的海外订单。

  眼前正在生产的新型离焦设备,可以进行高纯度提取合成,主要运用在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生产领域,打破了一直以来国外技术垄断,是欧尚元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队经过三年多的最新研发成果。本月初,企业在天开园津南园投资两个多亿建设的新生产基地刚刚启动,就接到了来这笔来自刚果金的5000多万订单。

  欧尚元智能装备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张天惕联合三位校友一起创办,主要从事合成生物技术设备研发,新项目落地,天开园也帮助企业对接天津市工信局、科技局等多部门,帮助企业申请到900多万专项科研奖励支持。在园区对接下,这两天,企业又跟天津大学元英进院士团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加快新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点击天津新闻 触摸天津生活